close

先感謝主購:gjm6515  (流蘇) (+577)  台中

跟"流蘇"主購2次,都很滿意!!!

而且都在台中,雖然離我住的地方很遠,但我還是願意去面交~

重點是,"流蘇"主購的狗狗超級可愛

 


跟團網址:點我

 

 


進度表:

 

 


這次買的東西跟第一次買一樣,沒有雷貨

 

反而,有值得推薦的呢!!!!

 


這次買的東西不算多,但體積比較大一點點

 

 


 

 

↑ 這個其實是買給我爸爸的 

媽媽看我有這個,覺得把充電器的線收起來很整齊樣,也請我幫爸爸買一個囉!!!

沒想到,爸爸指定要"狗狗"的,但,快樂檸檬沒狗狗,就先買這個充當一下狗狗囉

不過,之後去書局,看到狗狗的,而且比較大一點點,可以收比較大捆的線,所以又買了個"狗狗"的送給爸爸

 


 

這個,超級可愛的!!!!!!!

是~鑰匙包...滿值得推薦的

因為,我很容易在緊急時刻找不到我的鑰匙,所以,我喜歡在鑰匙上面別個大娃娃,這樣比較好抓

也比較不容易不見

之後,姐姐看到,也想買一個,就等下次幫她購買囉

 


 

束髮帶

那陣子,整個迷上這小象,

想說,敷臉、洗臉、化妝,可以使用這個...裝可愛

不料,好小喔~

我的頭已經算很小了~就是~帶3/4罩式安全帽女生款,還有點大這樣!!!

但~戴這個束髮帶,還是會滑掉

不過,它的縫線是不馬虎!!還滿喜歡的

 


接下來~是一連串的小鐵盒開箱~~

 

這次,我買了好多個鐵桶子...

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棒...很值得推薦!!!

可以裝一些~有的沒的...

擺在家裡好看,東西又不會不見 ^^~

我真的很容易把"綁頭髮"的弄不見...

幾乎天天都在買,買一個,不見一個!!!

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~現在,買了這個,裡面就裝滿滿的"髮束"!!!哈哈哈

不過,這種鐵桶子啊

飄洋過海來台灣,很怕它會凹下去!!!

還好,氣泡紙包得緊緊的~所以完全沒凹陷

只是,裡面有點"掉漆"而已...

但不影響使用狀態哦 ^^~

 


 

很可愛吧!!!!哈哈哈~

我好喜歡"鄉村風"

 


 

這個就有點小刮痕了...有一點點傷心~

不過,還好~不仔細看也是不太明顯!!!!!!

現在把這個拿來裝"發票"希望可以很幸運~每次都中獎哦!!!

拿 iPhone 4來~比大小~

上面圓形那個比這個還要矮大約2公分~都不是很大!!!

 


 

四面的圖案都不一樣哦!!!

這個大小和上面紅色點點那個一樣大...

也是很可愛哦^^~

 


以上,開箱完畢!!!!

 

我只能說...快樂檸檬真的怎麼買都買不膩!!!!!

好喜歡啊~~~

 

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