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髮帶在SISGO應該合購了好幾百條了吧!!!

但,買過的人就知道

真的是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!!!尤其是『劉海女孩』

感謝辛苦的主購: dsce1111  (mini) (+39)  新北市

幫大家購買這麼多髮帶,想必房間肯定爆炸了吧!!!

也分得很辛苦!!!

 


跟團網址:點我


 

滿快就收到商品的了!!!!

而且價格整個很便宜哦!!!

買了兩個含運費才:144

還沒入手的姐妹~快點入手吧!!!

買了2條最夯的顏色!!!

上次看到『部落客』在代購~燃起了我也想購買的慾望~

不過,在SISGO合購真的便宜多了!!!

還不用被賺一手!!!!

這顏色真的很粉嫩嫩!!!

毛毛又好摸~很舒服耶~

這個顏色也是很好看!!!

昨天突然問男友說:哪個顏色比較好看

他居然選不出來!!!!

因為兩個顏色都很耐看~~都很美啦

之前曾經在『快樂檸檬』購買一條髮帶

老實說~滿雷的!!!!

我原本頭就算小了,那條髮帶我居然~戴不下!!!戴著就馬上滑掉~

所以我就把它拿來跟超夯髮帶做比較了!!

上面是毛巾布材質

缺點就是太小了!!沒什麼彈性!!!

用肉眼看,其實就看得出來超夯髮帶厚實許多了!!!

整整差了3公分!!!!

超夯髮帶戴起來真的超級舒服~又不會滑掉

真的是洗臉、敷臉、化妝的好幫手

哈哈哈

他就是我兒子!!!

熊抱哥~~

也是在SISGO合購的哦!!!!點我

戴在他頭上~好滑稽喔

哈哈哈哈~我真的要笑翻了~~

也可以拿來當腳環哦~

以上,開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