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感謝大主購: star316221  (小 c) (+50

我是台中地方團的小主購

第一次開團非常的緊張!!!深怕有哪邊做不好的地方...

在這團呢,遇到最大的困難應該是...集貨一直漲價吧!!!

搞得我很緊張~換了第3間集貨才沒有漲價!!!

也很感謝【台中地方團】的所有姐妹們!!!

大家都超級配合,都在時間內匯款完成,沒有人員跑單!!!

 


去年就一直想買這雙雪靴,可是卡到過年,要等很久

 

所以我就沒有跟上團了!!!

索性,今年整個提早買啊!!!現在也才9月!!熱到不行~就先把雪靴買起來放

不然到冬天旺季的時候,雪靴肯定大缺貨,然後要等很久!!!!

我們這團大多數的團員都是購買基本款『低筒磨砂』款,有兩位買『側扣款』,兩位買『金屬款』!!!

時間拉得有點長是因為掌櫃那邊『側扣款』一直還沒做好

所以才會等待比較長一點點的時間~

 


跟團網址:點我

開團網址:點我

 


一共買了12雙!!!

 

預估了有14公斤~深怕我無法自己扛上5樓啊!!!!

還好警衛那邊有推車可以借我使用~不然我應該要扛個三天三夜才到的了5樓

超大一箱!!!

一個箱子裝12雙剛剛好!!!!

打開好壯觀啊!!!

把鞋子全部堆起來~跟我的人~一樣高!!!!超酷的啦!!!

房間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~不然我好想留下歷史性的一刻喔!!!哈哈哈哈哈

 

這間價格滿硬的!!!

一開始只願意給100 RMB,盧了好久說不要小禮物才願意給98 RMB,雖然才價差10元左右

但...有降價總比沒有降價好啊~

掌櫃雖然說要送小禮物,但若到時候小禮物沒有每一雙都有,叫我該怎麼分啊~

而且送的小禮物又不一定是我們用的到的,倒不如減個價比較實在啦~哈哈哈

所以一雙低筒的雪靴買起來才562元!!整個很划算啊!!!

這種價錢在一中或逢甲根本沒辦法買到這麼有質感的雪靴好嗎!!!

我看這雙鞋子在夜市肯定會被商人拿來賣1280左右!!甚至更貴!!!

還好我們都認識了SISGO

 

他的毛真的滿厚實的!!!不是廉價貨的感覺哦!!!

這雙拿38我覺得穿起來有比較大一點點,不過是沒關係,我會塞增高鞋墊在裡面,而且冬天會穿厚襪子~所以大一點點沒差唷!!!

這個LOGO真的很好看耶!!!

縫線啊、側扣環也不馬虎!!!

真的很有質感~越來越不敢想像外面的店家喊價可以把他喊得多高了!!!

 

再來給大家看看我去年在一中買的一雙雪靴,我買1280!!!!!

當時就還不認識SISGO~現在知道SISGO之後都不在外面亂買東西了!!!

不然就只有搥心肝的份啦~~

因為穿過了,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舊...

去年很流行鐵牌,但這個鐵牌買回來之後還是要自己再黏緊,不然就會掉!!!掉了非常麻煩~~

我覺得~材質跟ICCASU差不多欸~~

下面要比較鞋底的部分

左邊是:ICCASU

右邊是:很夯的UGG形狀鞋底

看的出來左邊會比右邊還要耐操!!!!

右邊這種鞋底,我只要穿過一個冬天,馬上就可以把鞋底磨成這樣!!!!!!!!!!!!!

破掉就算了,每次都會帶很多大小石頭回家!!!

整個很不舒服啊!!!!

感覺ICCASU的鞋底是實心的,不會磨到破掉!!!

今年冬天就要來見分曉了

 

最後附上一張實穿照囉~

想再買一雙栗色了~

還沒入手的姐妹快點入手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