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是看到部落客介紹SISGO

第一次看到SISGO沒有太大的感覺...

過了一小段時間,又有另一位部落客介紹SISGO,剛好也是有看到喜歡的東西

馬上對SISGO生了一把大火

就開始慢慢的摸索摸索SISGO啦!!

加入SISGO的時間還不算長,最糟的是~還不會開團幫助大家(嘆氣~)

不過我會努力回報大家的

 

這個團是我加入SISGO跟的第一個團

首先,要非常感謝 主購:  jia213  (Kia) (+48

她是我千拜託萬拜託她幫我開團的,謝謝妳

團購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874

雖然是隔了一小段時間才寫開箱文

因為我從跟了這個團之後就整個愛上SISGO了...每天都在逛

現在也很少去逛台拍~總覺得在SISGO可以撿到好康

就舉我買的這建"毛怪色毛衣"好了

我在夜市看到一模一樣的賣590,店家最低只願意給500

而我在SISGO才花了不到400元...真的很划算

 

 

=========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件可愛的毛衣囉=========

收到衣服,很慶幸沒有怪味道...

之前有買過毛衣,收到有一種非常可怕的味道...有點像是~倉庫然後死老鼠味

↑正面照...  

這顏色真的很像毛怪...超級可愛的啦~~

↑背面照...後面有個小抓皺...更增添了這件衣服的可愛感

是說...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啦~~

 

而我姐姐看到我買這件毛一個價格這麼可愛...

立刻請我順便幫他下訂一件,她購買的是紅色配黑色

我是覺得這樣的配色比較沒有這麼亮

不過這件穿起來也是很好看的呢

 


↑紅色配黑色...而背面就跟毛怪色一樣有小抓皺...

雖然我覺得這顏色配起來比較不亮...

不過也是不錯啦~~

把袖子的部分稍微折一下~這樣穿起來比較不會死板板的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有點晚才發開箱文...

不過真的很推這件毛衣...

也是非常感謝"主購"囉

 

就~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