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就有看過一團

不過因為怕卡到過年,所以就沒跟團

還好...年後有天使主購幫忙開了一團

很感謝:  buybuy74  (阿嗚~~) (+80

很謝謝主購,也滿負責任的哦!!

因為我很煩~一直問追問主購進度到哪了~

主購都很熱心的回覆我哦!!

跟團網址:在這裡^^~

 

廢話不多說~來看看開箱吧...

 

 

收到鞋盒~完好如初...超加分的啦!!!

不要說在淘寶買會收到爛鞋盒...

就連在台拍買~買10雙有9雙都是爛鞋盒吧!!

剩下的一雙呢~就是沒鞋盒,用塑膠袋裝著就出貨了

我覺得台拍8成也是從外國運進來直接出貨的!!

不過這次買這間的鞋盒很完整,就很開心

也可以拿來裝一些雜物

 

一次我買了兩雙,只是抱著買買看的心態~

想說一雙不到400,不好穿也不會心疼囉!!


我平時穿36.37.38都可以~看板型...

買這雙時我有先問過掌櫃,掌櫃建議我帶38

腳長24公分,腳寬約9公分...給大家參考 ^^~

穿這雙很剛好,很舒適


 


賣家很貼心,還附贈了一個鞋刷,可以把鞋子上的灰塵刷掉


鞋子還用防襯套套著...

噢噢!!!真的好貼心啦!!!


 


賣家很貼心的地方還有~

流蘇用紙包起來、有鞋撐...這樣鞋子才不會變得歪七扭八





特寫照,可以看到縫線並不是隨隨便便敷衍了事的縫

而是縫得還滿牢固的感覺哦!!

 

接下來是給大家看棕色的








不得不說

這雙真的很好配

又很好穿~CP值真的很高!!!

棕色的實色我覺得比較淺一點點

而黑色就沒有色差啦~很黑很黑

 

已經有穿棕色出門逛街過

皮質軟、又不咬腳~好好走啊!!!

 

以上,就是我的開箱文

希望有燒到大家哦 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