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團跟好久了喔!!!

終於來開箱了

先感謝主購: badwei2002  (豆豆龍媽咪)

也跟了這位主購幾次團

感覺都很不錯!!滿喜歡跟媽咪的團

跟團網址:somi和紙膠帶

不多說了,直接來看看我買了哪些吧!!

 

主購幫我使用的紙箱沒有很大

超佩服主購把我全部的紙膠帶整整齊齊的放進去這個小紙盒哩!!!!

一共買了7捲,有些呢,在一般市面上、書局都可以很輕易的看到

不過最大捲的花花膠帶我好像還沒看過說!!!

雖然這捲拿出來有點小小的不完美,不過都還可以接受啦...

這捲的大小就跟一般那種透明膠帶最大捲或是封箱膠帶一樣大...

很適合把它拿來裝飾醜醜的小紙盒們!!!

這款是隨機出貨的,僅能選擇大中小號

原本我是要3個顏色都選擇不同SIZE,不過黑色中號缺貨...就改小號了

本人很美哦!!

隨意貼在深色紙上當小裝飾,就很加分啦!!!!

很慶幸的我的三種顏色都拿到不同樣的花色唷^^~

我覺得左邊那款真的超級美的!!!!

貼在白色紙上只會顯示出黑色的英文草寫...

噢噢!!!好有質感~

唇印也好可愛唷!!!!!!!

這種圖案在書局好像都沒有看過....

好值得買唷^^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都是我買的紙膠帶

以下是拿我在書局買的跟淘寶買的小小的比較

左邊:淘寶購入

右邊:書局購入

兩者之間差最多的就是膠帶的長度

在書局購買的長度明顯比淘寶的長有一倍

而價格部分...

依我印象來判斷~價格好像沒有差很多

結論:在淘寶可以買到一些書局沒有的樣式,有一些款式真的是比台灣便宜,不過依我買的這些來比較,

其實也沒有比書局便宜多少耶...

不過我還是買得很開心啦...

因為我喜歡在我寫的卡片上貼東貼西,看起來很豐富之外,相信收到卡片的人也會看得很舒服

 

以上,很謝謝主購囉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