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

先感謝本團辛苦的主購:  ann63370  (揪咪) (+254

跟團網址:韓版正Tomnrabbit超顯瘦拉鍊黑褲

這團是我加入SISGO所跟的第2團

是在過年前(2/4)跟的團,因為卡到過年年假,而大陸也有年假

所以褲子拖了滿久才到的,不過好像是掌櫃那邊的問題

原訂2/26發貨,拖到3/1,結果掌櫃又騙我們親愛的主購!!!
最後拖到3/3才發貨!!

所以等待時間有點慢長

這段時間也有幾次詢問主購進度,主購很有責任感的去詢問掌櫃,接著回復我

在我跟團之前也有看過滿多團

不過遲遲不敢下手,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喜歡在網路上買友分SIZE的東西

相信很多姐妹跟我一樣吧!!

一般在Y拍買有分SIZE的東西要換貨就非常麻煩,還要花一筆運費

更何況是在淘寶網購買東西...雖然掌櫃會讓妳換SIZE,可是...

光運費就要花掉多少錢?那等待的時間呢?

不過這次跟團是真的太喜歡了~所以就抱著冒險的心情來跟團了

 

褲子部分,價格滿討喜的!!

有些店家可能會賣到7.800塊以上,不過在這~只要415元

不買可惜啊!!!!

這種韓版褲有彈性、顯瘦、好好穿

我還有一個愛牌【SINMAU】,這牌的褲子真的爆好穿

有些款式又超顯瘦!!!很讚!!

不過店家價格都很硬,頂多能殺到730元而已

希望之後在淘寶也有這牌褲子...

不然就只能一直去讓店家賺錢了啦~~

 

啊!!不小心聊得太忘我了...

呵呵呵~那我們來切入正題吧

 

因為這陣子超愛全黑的褲子,所以一共買了兩件... 

 

本人有點胖...內有實穿照,慎入!!!

 

第一件:版正Tomnrabbit超顯瘦拉鍊黑褲

這件我是選擇26腰

平時褲子25、26腰都穿得下,不過為了舒適度、以防萬一板子偏小,所以我選了26腰

我158公分,45公斤,介於S、M之間...給大家參考參考

褲標上還有MADE IN KOREA的字樣,也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...呵呵

不過還好,褲子沒有很臭的味道,就是一般在外面買的新褲子味道一樣

我拍得有點亮...

看起來沒有很黑,不過實品滿黑的...

扣子廠商沒割開...

自己拿美工到割開就好了 =)

滿顯瘦的!!!

腿可能有點短...所以褲長長一點點,不過我每件褲子都這樣,所以很習慣了!!呵呵

 

 

 

第二件:破洞款修身顯瘦小腳褲

這件就不是全黑的了!!!

有點灰黑灰黑的...

一開始很不喜歡,不過看久了就也覺得還好嚕!!

破洞是破在膝蓋的部分...

不會破的很OVER,小小的

這款也是滿顯瘦的...

 

 

這兩件褲子都很有彈性!!!

所以穿起來不會很緊繃...不過也滿貼腿的

買這麼久了目前還沒穿過...

不過依我買有彈性牛仔褲的經驗...穿久了多少都會鬆

這兩件褲子真的很耐看,也因為是黑色的關係,非常好搭

隨便一件T恤穿起來就很美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