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先謝謝主購:  gjm6515  (流蘇) (+13)

訂貨速度滿快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淘寶的"快樂檸檬團"是SISGO最受歡迎的一團吧!!

許多人都是貼紙控、印章控、小雜物控!!

其實...我也不例外!!

每每到了書局除了筆類外,總是立刻衝去""貼紙專區""、""印章專區""

但是,在書局,這些東西通常都貴的嚇死人

一買下來都是3.400元起跳!!

還好~

發現了SISGO,也發現了""快樂檸檬團""

可以省下不少荷包,而省下的錢~

嘿嘿!!又可以多買一些貼紙啦!!

 

好了好了!!廢話不多說了...

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!!

來看看我到底敗了多少東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說了!!我是貼紙控!!

這次購買數量沒有很多很多,是因為我想試水溫

雖然很多開箱文

但是!!品質這種東西~見仁見智

常常說,一分錢一分貨

但在這裡,貼紙真的跟外面一模一樣

價錢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啊!!!

 

[hello kitty便當袋]凱蒂貓是許多女生的弱點,連我也不例外

雖然我不用帶便當,但是這小小的袋子可以裝下手機、中夾、衛生紙4-5包、鑰匙

去樓下買個便當,就可以提著這個小包包,才不用大包小包的!!

很好用!!很方便

雖然凱蒂臉紅紅的,不過在評論的地方就有人提過,所以我也沒有太意外、介意囉

 

這款貼紙超可愛,貼紙有用一個紙袋裝起來

這樣收藏更方便哦!!

 

而這款小熊,是有點凸凸的,很可愛

那天我在書局看到一張要50元!!!

真是暴利啊!!在淘寶買才20元不到!!

很值得啦!!

 

每隻兔子都超即可愛的!!!

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哦!!

這款也是很划算!!!

這麼多張~

很便宜很便宜!!

這款櫻花很美很可愛!!

毛毛的!!

這款砂糖兔的也是很划算

網站上寫的是6張一組

不過,我收到有7張

雖然其中一張是重複的,不過也很開心啦!!!

多的那張應該是包裝人員不小心包進去的^^~

 

哈哈

不曉得以上有沒有燒到大家...

就說了~我這次買只是想試水溫

看到實體後~我想...

下次等多一點新品的時候,肯定會繼續購入的啦!!

真的真的真的太~划~算~了~

 

謝謝大家收看,下台一鞠躬 

  

 

照片畫質看起來不太好,因為我又有編輯過照片

所以看起來有點色差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